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反腐电影《坚如磐石》

2023年11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检测中心党组织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忠诚履职尽责,积极助力公司平稳健康发展2023年1119日,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公司中层干部观看反腐倡廉电影《坚如磐石》。

 

电影聚焦“反腐倡廉、扫黑除恶”现实题材,讲述了人民警察与罪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真实反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巨与复杂,彰显了一线扫黑英雄“除恶务尽”的勇敢信念,展现了国家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对正义坚如磐石般的追求与坚守,增强了反腐败斗争的信心。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深刻认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今后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时刻保持清廉本色,严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萃

 

 

上一条:检测中心党支部赴丁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丁玲纪念馆,擦亮红色记忆” 下一条: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廉洁精神-------检测中心党支部成员随产业党委赴浏阳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