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廉洁精神-------检测中心党支部成员随产业党委赴浏阳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23日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切实增强产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11月16日,产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委成员、检测中心党支部成员及设计院党总支委员赴浏阳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以“光辉起点”为主题,以“一场危机、一面旗帜、一条道路、一支军队、一部史诗”为线索的展览和讲解,让党员干部详细学习了湘赣边界秋收起义的始末,深刻感悟了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责任与担当,切身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辛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在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通过了解胡耀邦的生平事迹,特别是看到胡耀邦故居廉洁文化专题陈列室内的一条条警句,深刻感受到了胡耀邦书记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及保持清廉本色的榜样力量。

 

随后,学校党委委员吕贤军同志结合参观学习的所感所得主讲了廉洁党课。吕委员强调,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常用常新,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清明,恪守政治纪律,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提升以案为鉴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革命历史进一步强化了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激发了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担当实干、踔厉奋发的斗志(杨萃)

 

 

上一条: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反腐电影《坚如磐石》 下一条:【主题教育】产业发展管理处党支部、检测中心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研学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