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党支部赴丁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丁玲纪念馆,擦亮红色记忆”

2024年03月13日

                                      


参与活动的党员合影

  

 

 

参观丁玲生平与创作展览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38日上午,检测中心党支部赴丁玲纪念馆开展参观丁玲纪念馆,擦亮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飞蛾扑火”、“鲁迅旗帜下的斗士纤笔一支谁与似为了新中国文艺的繁春蚕到死丝不断丁玲不死”6个篇章,了解了被毛泽东主席称为“昨天文小姐、今日武将军”的丁玲同志跌宕起伏的一生,充分感受到了丁玲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不畏艰难险阻、不计个人得失、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

通过对丁玲同志的生平、文学成就及革命精神更全面、更客观、更深刻的了解,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以丁玲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检测中心的发展做贡献。(陈萍)

 

 

 

 

/

 

下一条: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反腐电影《坚如磐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