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200万元,是湖南城市学院下属二级机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材料、道路工程、桥涵隧道工程、建筑工程、室内空气质量、人防工程等工程质量检测,是湖南城市学院重要的产学研用平台。


 公司总部位于湖南城市学院,分部位于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下设综合部、技术部、生产部、财务部和产学研办公室等5个职能部门,下设长沙分公司、衡阳分公司和深圳分公司等3个分公司。现有员工52人,其中博士16人、高级职称26人、一级注册土木工程师1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人、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2人、检测师和助理检测师35人。现有各类仪器设备400多台(套),总价值600余万元。现有办公、试验场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其中试验室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钢筋及钢绞线检测室、水泥及水泥混凝土试验室、土工试验室、化学分析室、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室、人防设备检测室、道路检测室、桥梁隧道试验室等15个专业试验室。


 公司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秉持“科学管理、数据准确、结论公正、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真诚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