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4年02月02日


    

     2024年1月12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在土木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杨滔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并提出2024年部门工作计划,对年度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班子成员先后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最后,总经理谢强作了重要讲话,对公司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来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我们要重点抓好这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人才队伍;二是坚持差异化竞争理念,创新经营模式;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紧抓项目质量,树牢城院检测金字招牌;四是坚持资质兴企战略,提高市场竞争力;五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幸福团队。(陈文霞)

上一条:陈泉副总经理受邀为益阳市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安全业务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桃花江竹海景观塔(森林防火瞭望塔)检测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