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竹海景观塔(森林防火瞭望塔)检测简报

2024年01月24日


 

项目现场

桃花江竹海景观塔(森林防火瞭望塔)项目是桃江县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一座特殊鲜明的地标性建筑坐落于桃江县竹海景区的雪峰坳山顶,建筑外形形似破土而出的“大竹笋”建筑高56.95米,总建筑面积1512.67平米,采用钢-混凝土框架混合结构,工程设计使用年限50年。

我公司承接了该项目的地基基础、混凝土结构和钢结构等检测工作。作为深受业主信赖的本土检测企业,我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检测工作,秉承“科学管理、数据准确、结论公正、诚信服务”的理念,派遣技术骨干严格控制项目施工质量,为该项目圆满完工保驾护航,得到了各参建方的一致好评。(秦小龙)  

上一条:检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廉洁精神-------检测中心党支部成员随产业党委赴浏阳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