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命会,谢强任总经理

2023年10月27日

 


 

 

 

20231025日下午,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检测中心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出席会议,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检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创贤主持。

会上,吕贤军宣布了学校任命谢强同志担任湖南城市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决定。

谢强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多年的培养,感谢检测中心全体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要做一名讲规矩、懂专业、善经营的产业干部,政治上对党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工作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作风上严以律己,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发挥表率作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

熊创贤代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产业的关心和支持,高度肯定了谢强的工作业绩和综合能力,希望谢强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引领校办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吕贤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是经过组织部系列考察和学校党委认真研究决定的,充分肯定了谢强同志在担任检测中心主任期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二要讲担当,爱岗敬业,带领校办企业更好的发展;三要讲廉洁,依法依规治理企业,要守住法律底线;四要讲学习,努力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综合业务能力;五要讲奉献,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善于攻坚克难,锐意创新,为学校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凤玲)

上一条: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廉洁精神-------检测中心党支部成员随产业党委赴浏阳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公司应邀为质安监站技术人员开展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