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应邀为质安监站技术人员开展专题培训

2023年09月06日

(培训现场)

8月30日下午,我公司副总经理陈泉应高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质安站)邀请,为质安站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建设工程混凝土质量控制探讨》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质安站站长刘鑫主持,质安全体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陈结合他丰富的工程实际经验,详细讲解了混凝土质量问题的责任界定、抽检数量、试块养护、强度等级评定、强度检验批验收、结构实体混凝土强度检验等相关内容并现场答疑解惑。         

理论培训结束后,会人员前往益阳市公共卫生防救治中心,进行了现场混凝土强度检测的演示培训。此次演示旨在展示如何使用专业设备对混凝土强度进行准确检测,确保建筑项目的质量和安全             

通过理论培训实操演示讲解,参会人员对混凝土强度检测的方法和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是我公司做为高校校办企业为地方经济提供技术支撑的重要举措。(陈文霞)

上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命会,谢强任总经理 下一条:【主题教育】2023年度钢筋位置(含间距)能力验证参与人员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