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司开展近三年研发费用专项审计准备工作

2023年07月03日

 

为了更加科学合理地管理研发费用,公司近期将聘请会计事务所对近三年的研发费用进行专项审计。为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

公司财务部与会计事务所进行了前期对接。为确保审计人员能够全面了解公司研发费用情况财务部组织技术研发部门)、综合部等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分工合作准备好审计所需的相关资料。同时,财务部牵头梳理了研发费用管理流程,完善了研发费用的预算编制和审批,确保每笔研发费用都能够得到有效管理。

通过筹备研发费用专项审计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研发费用的使用效率。针对自身的不足,公司在内部进行了整改培训。今后,财务部将科学规范地管理研发费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贺红星)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公司召开项目推进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关于2023年度中高级职称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