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关于2023年度中高级职称申报的通知

2023年06月22日

 

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社部令第40号)、《湖南省畅通职称评审绿色通道10条实施意见》(湘人社发〔2019〕67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3〕118号)等文件要求,同时结合公司发展需求,我公司将积极组织相关技术人员申报中、高级职称。同时,我公司也为此次申报工作制定了相关方案:

1.宣传发动:公司通过内部通知、邮件、会议等方式,宣传中高级职称申报的意义和要求,动员符合条件的技术人员积极参与,力求做到应报尽报。

2.资格审核:公司对申报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核,确保符合中高级职称的申报条件。

3.资料准备:公司为申报人员提供所需的申报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成果展示、证书等相关资料。(郭亮)

 

上一条:【主题教育】公司开展近三年研发费用专项审计准备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公司成功实现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