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喜 报—全市建筑材料检测技能竞赛刘亚男、陈萍分别获特等奖和二等奖
11-20  


20191119日结束的益阳市建筑材料检测技能竞赛中,我中心刘亚男、陈萍两位同志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二等奖,刘亚男获市总工会颁发“益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这是城院检测中心加强质量建设、强化技术能力培养取得的又一重大成就。

本次益阳市建筑材料检测技能竞赛由市总工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主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理论竞赛,重点考察选手的理论知识水平;决赛为实操考核,重点考察选手试验操作的准确性和稳定性。来自全市建材检测单位、预拌混凝土企业和水泥生产企业选派的近100位建材检测技术人员同场竞技,最终共有6位选手分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9位选手获优胜奖。(陈泉)

 

上一条:检测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城院检测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全省人防质监业务培训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安装质量检测现场实操演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