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城院检测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全省人防质监业务培训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安装质量检测现场实操演示工作
11-01  


 

   _DSC0142.JPG   _DSC0183.JPG   _DSC0171.JPG

 


20191028日至111日,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在长沙市举办“2019年度全省人防质监业务培训班”,来自各市州人防办(住建局)、人防质监站、人防工程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质监技术人员约80人参加。城院检测中心受省人防办委托,承办此次培训的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安装质量检测现场实操演示环节。

城院检测中心接到实操演示承办任务后,中心上下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策划整体演示方案,研究实操现场展板和仪器等具体布展内容,选定副主任和总工程师等技术骨干担任实操演示讲解工作,精心编制《人防防护(化)设备安装质量检测现场演示培训手册》。

1030日,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安装质量检测的现场实操演示在中国联通湖南长沙云计算中心人防地下室第一防护单元进行。城院检测中心法定代表人、主任谢强在演示现场致词欢迎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和演示现场总体安排。我中心分四个组进行实操演示,第一组由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杨滔担任讲解,演示钢结构防护密闭门的主控参数检测;第二组由中心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董武忠担任讲解,演示钢筋混凝土结构防护密闭门的主控参数检测;第三组由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陈泉担任讲解,演示防护密闭通道检测;第四组由中心人防检测部经理、主任检测师符超担任讲解,演示战时通风系统检测。

各位领导和专家听完集中讲解和介绍后,兴致盎然地逐个观看各组检测演示,热情地与现场演示人员进行互动,有的逐一查看专用仪器设备,有的与操作人员探讨检测方法,有的积极表达加强本地区人防检测的意向。到现场参加人防检测实操演示的省人防办、各市州人防质监站领导对城院检测中心的精心准备与严谨、专业的工作作风纷纷表示高度认可。值此全省各市州人防检测全面铺开之际,通过本次现场实操演示,我中心在全省人防系统集中展示了技术领先、服务规范的良好企业形象,为进一步拓展全省人防检测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亚男)

上一条:喜 报—全市建筑材料检测技能竞赛刘亚男、陈萍分别获特等奖和二等奖
下一条: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监督局来我中心现场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