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检测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01-16  

2020117日上午,我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献良,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王正安、产业发展管理处处长熊创贤、检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检测中心法定代表人、主任谢强主持。

会上,谢强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报告指出,2019年,我中心全年新签合同100余项,合同金额1465万元,各项经营指标稳中有升,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同时资质建设卓有成效,管理提质成效显著,人才队伍明显提质,产教融合成果丰硕。2020年,我中心将积极开拓市场,提高经营产值,推进资质战略,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取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跨越式发展。

检测中心副主任杨滔宣读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获奖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收获。

熊创贤祝贺检测中心2019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指出,检测中心要大力开拓市场,努力做大做强;提高人员学历职称,持续优化人才队伍;重点做好股份制改制的各项工作。

王正安对检测中心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未来的挑战中要保持自信和定力;二是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能力水平;三是树牢“城院检测”的金字品牌。

谭献良肯定了检测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检测中心表现出的团结、务实、实干精神表示赞许,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努力拓展业务,确保完成2020年各项经营目标;二要提前谋划,争取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三要坚持实行资质战略和人才兴企战略;四要加强产教融合,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五要依法依规经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经营稳定。(陈娟)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名称变更公告
下一条:喜 报—全市建筑材料检测技能竞赛刘亚男、陈萍分别获特等奖和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