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监督局来我中心现场调研
10-17  

1016日下午,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监督局局长周光辉一行来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检测中心进行调研,湖南城市学院产业处处长熊创贤、检测中心主任谢强等陪同。调研会议由熊创贤主持。

熊创贤代表产业处对周光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办产业的基本情况。谢强对检测中心的资质、人员、仪器、业绩等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周光辉表明了此次调研目的和内容,双方就如何规范益阳交通检测市场,加强工程质量控制,提高检测服务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周光辉一行参观了检测中心的办公和试验场所。周光辉赞许检测中心企业管理规范,技术能力过硬,同时对检测中心寄予厚望,希望检测中心进一步提升资质等级,扩大服务范围,更好地促进益阳交通检测市场健康发展。谢强对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监督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明检测中心将继续秉承科学管理、数据准确、结论公正、诚信服务的原则开展检测活动。

 

上一条:城院检测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全省人防质监业务培训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安装质量检测现场实操演示工作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视察我中心衡阳分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