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谭献良副校长一行赴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03-18  

合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14日,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谭献良、产业管理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熊创贤、土木工程检测中心主任谢强与副主任杨滔一行4人前往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企业股份制改革、企业管理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得到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招广、常务副总经理伍星等高管的热情接待。伍星主持会议。

会上夏招广总经理致欢迎词,对谭献良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的现状及发展历程。谭献良副校长介绍了此行考察交流的目的,熊创贤、谢强分别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办产业与检测中心的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校办企业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股份制改革的目的、方案、实施流程、改制困难及企业改制后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谭献良表示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的股份制改革经验对我校检测中心等校办企业改革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展产业思路,推动产业发展。

会议交流后,谭献良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的试验室。(杨滔)

 

上一条:湖南省人防协会秘书长刘克金一行来检测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开展长沙市地铁四号线人防工程质量检测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