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湖南省人防协会秘书长刘克金一行来检测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03-29  

3月29日上午,湖南省人防协会秘书长刘克金、执行会长杨炳、副会长廖新华一行莅临我中心对人防检测工作进行了考察和指导。湖南城市学院产业发展管理处处长熊创贤陪同考察。

检测中心主任谢强热烈欢迎各位领导来我中心考察指导工作,简要介绍了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人防检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专家们就人防检测市场的拓展与规范等事宜进行了探讨。熊创贤处长代表学校产业处对协会领导给予检测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校办企业规模和校办企业改革试点工作。

刘克金等协会领导对检测中心的管理能力、技术水平、人防工程检测设备和办公环境等充分肯定。他们表示,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前景可观,效益可期,希望检测中心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实现人防资质升级,将人防工程检测业务由湖南省向全国范围辐射。(陈娟)

已是首条
下一条:谭献良副校长一行赴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