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开展长沙市地铁四号线人防工程质量检测工作
03-15  

为确保长沙市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全线能达到通车试运营的目标,我中心受长沙市人防质监站委托,于3月13日20时至3月14日凌晨加班对长沙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的区间隔断门进行了质量检测工作。

长沙市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共有25个车站及区间,全长33.5km,现阶段一直处于试运行状态,前期的人防监督检查仅限于车站口部及风亭位置,正线部分无法进入检查。本次针对正线部分区间隔断门检查的复杂性,技术人员精心制定抽检方案,对轨行区相关人防设备质量进行检测。

在轨行区现场,检测技术人员对区间隔断门的安装及二次浇注的门框墙部分的施工质量进行了检测,提供的数据客观公正、科学准确,获得了在场长沙市人防质监站、人防工程设备制造与施工方的肯定。由于地铁工程建设工期紧、要求高,我中心检测技术人员通宵加班进行检测,及时提供检测数据,为长沙市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验收通车做出了贡献。(陈娟)

上一条:谭献良副校长一行赴四川交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在2018年湖南省交通行业检验检测机构“水泥检测能力比对试验”中获“全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