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2022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23年01月31日


 

 

 2023年1月18日,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公司总经理谢强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杨滔主持。 

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述职,分别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公司优秀党员、优秀员工和能力验证试验获奖员工。

总经理谢强全面总结检测中心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展望和部署,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抓好党建促生产;二是全力开拓市场,重点加强长沙分部建设;三是加强资质建设,提高综合竞争力;四是紧抓生产质量和风险防控,树牢“城院检测”金字招牌。(李凤玲)

上一条:中共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陈力辉站长一行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