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2023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2023年04月11日

 

    我公司作为一家从事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的技术服务型企业,一直致力于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为了进一步推动员工的专业成长,公司决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 2023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员工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考试将涵盖公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等领域的试验检测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

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公司组织员工一起解读考试大纲,并制定了详细的考试计划和方案。同时,公司还为考生提供了丰富的备考资料和培训课程,帮助考生更好地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郭亮)

 

 

 

 

上一条:杨滔副总经理受邀为益阳市交通质检机构专业技术人员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公司成功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