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城院检测中心积极助力安化扶贫公路建设
10-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了解掌握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情况,促进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建成质量耐久、工程耐用、安全可靠的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基础设施,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在交通运输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及市县交通主管部门的统一组织下,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0月11日派出检测技术人员行程800多公里深入安化县26个乡村,对2018年新建的26条扶贫公路免费开展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志愿助力扶贫帮扶工作。

检测过程中,我中心工作人员克服了项目分散、山路崎岖、交通不便等困难,与当地技术质量监督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按技术标准和相关技术规范对这些扶贫公路建设的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测,将检测结果及时向交通运输部及各级主管部门进行了反馈,同时就如何加强扶贫公路建设的质量控制工作向管理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本次扶贫检测的交通主管部门充分肯定城院检测中心的专业检测能力和敬业精神,对我中心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本次志愿帮扶行动是城院检测中心近年来参与的一系列义务检测活动的一部分。作为湖南城市学院“产学研用”的重要平台,我中心始终秉持“社会效益高于经济效益”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陈泉)

 

 

上一条:武陵山大道景区段(G241两岔-百丈峡)拓改建工程桥梁荷载试验检测工作报道
下一条:湖南安全技术学院副院长程爱宝一行来我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