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金家堤之恋》

2022年09月21日

 

9月16日下午,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开展看红色电影 悟初心使命”电影党课活动,观看了益阳人自己的红色主题电影《金家堤之恋》。

《金家堤之恋》是以湖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益阳县兰溪乡金家堤支部的创建者欧阳笛渔和益阳籍无产阶级革命家高文华的事迹为原型素材,讲述了1924年初发生在益阳的一段党建红色故事《金家堤之恋》是信仰之恋,表达了人民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影片真实地还原了红色历史背景下的湖湘风土人情,再现了益阳儿女的血性和担当。

通过观看影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杨萃)

上一条:中共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