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篮球比赛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公司于6月25日下午在“益阳爱协能体育中心”室内篮球场举行了篮球比赛。

全体员工分成蓝、白两队,副总经理杨滔和陈泉担任两队队长。比赛一开始,气氛就非常热烈,两组队员争相上场,呐喊助威。在球场上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蓝队利用体能优势与高超球技打出了一波又一波进攻高潮,白队也毫不示弱,凭借着精妙的团队配合与分秒必争的执着精神,始终紧紧咬住比分。经过4节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蓝队夺冠。

此次篮球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中心员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大家深刻地体会到精诚团结、协作共赢的团队致胜理念。(方玉香)

上一条: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