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党支部赴安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检测中心党支部赴安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苏溪村合影

 





                    “红色清塘”党史陈列馆留影

 

5月20日,检测中心党支部随产业联合党总支赴安化清塘铺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20日上午,全体党员在安化清塘铺镇苏溪村召开座谈会,会上苏溪村支书邹文辉和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孔军分别介绍了苏溪村的基本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初步设想。针对苏溪村的具体情况,谢强主任代表检测中心党支部发言,提出各项工作推进要根据实际情况因地适宜,深挖苏溪特色,检测中心作为技术类服务企业,可以就苏溪村工程建设的质量、成本控制提供支持,为苏溪村的产业振兴作出贡献。

20日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久泽坪村的“红色清塘”党史陈列馆,学习了清塘铺镇的党史以及毛泽东同志的“游学”之路。

经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党史及乡村振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在一线工作的同志学习,增强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产业更好地发展做贡献。(陈萍)

/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