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开展LTD-2600型地质雷达培训

2021年07月16日

(校园道路现场演示)

6月17日上午,青岛雷达公司应邀对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LTD-2600型地质雷达操作培训,主要内容为地质雷达仪器操作和数据分析培训。具体包括探地雷达的安装与使用、现场检测演示、分析软件的使用、实测数据的处理与分析、病害图例介绍等。

在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认真学习了地质雷达的相关技术,了解了其工作原理,并对地质雷达主机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人员现场演示了楼板厚度的检测和校园道路的检测,并使用分析软件对实测数据进行处理与分析以及对病害图例进行解析等。在培训过程中,双方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LTD-2600为中国电科目前最先进的地质雷达主机,与国外领先产品性能相当,能够清晰地探测公路路面基层厚度、地下管线、路基缺陷等,可以对公路基层厚度进行快速检测、对公路施工前进行地质勘探,为我公司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符靖宇)

上一条:《多荷载耦合作用下悬索桥梁​端位移机理与控制研究》学术讲座 下一条:桥梁检测技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