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2018年首次技术培训会议

2018年01月30日

126日下午,检测中心举办了2018年的第一次技术培训会议,培训由技术部经理陈泉主讲,主要内容为中心“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表”的解读,其中包括建材性能、工程结构、地基基础、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建筑物变形、室内环境、人防工程及交通安全设施等检测参数。

会上,中心主任谢强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员工务必认真学习中心“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表”中各项试验检测参数内容,全体员工必须熟悉中心业务的检测领域,并分专业掌握各项参数的试验检测方法。陈泉对中心目前资质认定能力表中的试验检测参数作了详细梳理,重点介绍了本次新增的近一百个参数的相关情况,并对2018年中心准备申请的综合乙级、桥隧专项资质所需的条件作了介绍。董武忠老师、李文斌老师也相继作了总结发言。最后,为迎接2018年综合乙级、桥隧专项资质申请,中心副主任杨滔对能力表中的各项参数分配到具体责任人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黄炜旺)

上一条:桥梁检测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