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新增地下管道电视检测和潜望镜检测的技术能力

2023年04月18日

 

 

近日,我公司新引进了一款先进管道检测设备——地下管道电视检测机器人,助力益阳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检测。

道机器人是一种能够实现在管道内部自动行走、探测、拍照、录像等多种功能的机器人。它能够在不开挖的情况下,通过内置的传感器和摄像头,对管道内部进行全面的检测,包括管道内部的腐蚀、裂痕、堵塞等问题,为管道维护和修缮提供重要依据。

引进地下管道电视检测机器人检测设备后,我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具备了进行地下管道电视检测和潜望镜检测的技术能力,提高管道检测的效率和准确性,为城市地下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是我们公司拓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检测业务的重要举措。(郭亮)

上一条:【主题教育】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动员会 下一条:杨滔副总经理受邀为益阳市交通质检机构专业技术人员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