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副总经理杨滔在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作技术讲座

2022年05月30日


 

   5月26上午,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主持会议。我公司副总经理杨滔受邀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作技术讲座。

会上,瞿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批示要求和全国、全省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依法依规、科学精准、及时有效消除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陈竞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摸底排查要到位,隐患整治要到位,长效管理要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切实增强推进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强力度,坚决打赢这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攻坚战。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桂培廷主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培训,我公司副总经理杨滔作技术培训,指导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建设合法合规性、结构安全性、消防安全性、经营安全性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为益阳市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这是我公司作为高校校办企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杨萃)

上一条:我公司举行“迎篮而上” · 2022年度篮球赛 下一条: 高新区管委会督查组一行检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摸排、检测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