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年02月10日


2022125日,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公司总经理谢强主持湖南城市学院产业处处长熊创贤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会上公司各职能部门及管理人员分别回顾和总结了2021取得的成绩总结工作经验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规划。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公司优秀员工和能力验证试验获奖员工。优秀员工代表在上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收获

谢强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做了部署。谢强强调,要进一步扩充资质,开拓市场,提高产值,通过内培外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支持长沙分部发展,紧抓生产质量和风险防控,树牢“城院检测”金字招牌。

熊创贤对检测中心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公司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就做好2022年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拓展业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学历职称和技术能力;三是加强长沙分部建设,奋力开拓省会市场,公司发展迈上新的台阶。(陈娟)

 

 

 

上一条:我公司召开2022年生产经营推进会 下一条:我公司总经理谢强荣获“申硕工作优秀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