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微信图片_20211018103934.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湖南城市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廉洁文化活动月暨党史学习教育“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1015日,我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在观影现场,影片中气势恢宏的战斗场景、催人泪下的牺牲精神深深触动着观影的每一个人。观影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电影感受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视死如归、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我们党员要进一步弘扬并传承好这种革命精神,以钢铁的意志克服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守护好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公司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感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极大地增加了我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杨萃)

 

上一条: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金家堤之恋》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篮球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