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助力长沙地铁6号线建设

2022年02月28日


 

(检测现场)

 长沙轨道交通6号线为东西向骨干线路,西起梅溪湖国际新城,东至黄花机场,全长约52.33km,均为地下线,设站35座。开通后,将成为长沙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东西走向的“城市窗口型”骨干线路,有效加强河西副中心与城市主中心的联系,缓解东西向交通压力,引导城市有序拓展。

 2021年9月,我公司成功中标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安装质量检测项目,并将其列为重点生产项目,组织技术骨干精心制定检测方案,积极配合现场检测。

 现阶段,轨行区正进行联调联试,我公司技术人员按照相关规范和要求,在克服轨行区全线开放的时间短、各检测站点间距离远、天气湿冷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对6号线已完成的区间隔断门进行了检测,确保了现场检测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有力的支持了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建设。(符超)

 

上一条: 高新区管委会督查组一行检查自建房安全隐患摸排、检测情况 下一条:我公司召开2022年生产经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