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质安局领导一行来我中心调研考察

2020年09月03日

25933f37e27250b203ed3435eae7795ab6b957c96bf6b682bb72e889188155

 

91日下午,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监督科科长欧鹏、检测管理科科长赵一林、季小勇,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段志宏等一行来湖南城市学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中心主任谢强、副主任杨滔、陈泉等陪同。

欧鹏一行听取了检测中心基本情况汇报,对我中心的管理能力、技术水平和办公环境等进行了考察。赵一林对我中心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双方就如何改进行政监管方式、加强市场监督管理、解决检测机构在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高检测人员专业技术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强对湖南省交通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检测中心将继续秉承科学管理、数据准确、结论公正、诚信服务的原则规范开展检测活动,展示优秀检测企业形象。(陈娟)

 

上一条:检测中心成功举行2020年度技术人员综合能力竞赛活动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名称变更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