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青一行来我公司指导、交流工作

2021年04月26日

      

1d61796eff6c333b19bc9ac9bfeff1a


413日下午,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青等一行人来我公司就高校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献良、产业处处长熊创贤和我公司总经理谢强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熊创贤主持。

谭献良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谢强总经理介绍了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实施混改的主要思路。王学青副总经理一行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检测中心混改思路后,就股权交易方式、流程以及混改方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的指导、交流。

通过此次指导交流会,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为加快我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步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陈娟)

                                     

上一条:中标喜讯 下一条:检测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