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检测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报道
02-06  

IMG_20210204_144241IMG_20210204_150535

检测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报道

 

202124日上午,我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检测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谢强主任主持。

会上公司各部门管理人员经行述职,各职能部门分别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分享心得总结经验,为来年的工作打好基础。

为增强企业凝聚力,弘扬优秀工作作风,对2020年度优秀员工和省级技能竞赛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会上优秀员工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收获。

最后,谢强主任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部署。谢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树牢“城院检测”金字招牌,全面开源节流增效益,紧抓股份制改革的重大机遇,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城院检测十四五”开好局,谱写公司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青一行来我公司指导、交流工作
下一条:检测中心成功举行2020年度技术人员综合能力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