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视察我中心衡阳分中心
07-29  


   2019年07月28日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前往我中心衡阳分中心视察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献良、产业发展管理处处长熊创贤、党政办副主任孔军、检测中心主任谢强陪同视察。

   罗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衡阳分中心场地、试验设备的配置情况,听取了分中心成立以来的运营情况汇报。分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现有人员、场地、仪器等情况,以及顺利通过湖南省技术监督局质量体系与技术能力评审,今年四月正事营业以来签订合同额超过400万元等主要成绩。

   谭献良副校长肯定了分中心的成绩,指出分中心下一步应规范企业运营,健全财务管理,发挥好学校产业在衡阳市的窗口作用,实现校企、校地多方合作共赢。

   罗成翼书记听了汇报很高兴,充分肯定了分中心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良好业绩,并对分中心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要求,分中心应依法依规开展经营,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注重开拓市场,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服务好衡阳地方经济。他勉励分中心全员凝心聚力,发挥艰苦创业精神,苦干加上巧干,争取实现“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快速发展。(陈泉)

    衡阳分中心简介:衡阳分中心成立于201811月,是我中心在衡阳地区设立的非独立法人分支机构。衡阳分中心现有办公、试验场地面积约760平方米,员工12人,各类仪器设备86台(套),总投资200余万元。已于20193月取得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CMA资质认定证书,可进行建筑材料、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及门窗节能等多个专业的试验检测工作,是我中心拓展湘南地区检测市场的重要窗口。

  

 

上一条: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监督局来我中心现场调研
下一条: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