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在2018年湖南省交通行业检验检测机构“水泥检测能力比对试验”中获“全优”
01-11  

2018年10月,湖南省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省交通行业60家检验检测机构进行水泥检测能力比对试验。土木工程检测中心组织技术人员积极参加,开展包括水泥强度、比表面积、细度、流动度等18个检测指标的比对试验。

2019年1月9日,湖南省交通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本次水泥检测能力比对试验结果,对应于18个检测指标,获得“全优”单位10家,“满意”15家,“基本满意”30家,“不满意”5家。我中心对水泥样品的所有检测结果均符合要求,综合评价为“全优”,这是本次比对试验的最好成绩。

检测能力比对试验是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考核各检验检测机构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的一项主要手段,也是一种检验检测人员的技术比武,其结果的优劣直接反映各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的高低。本次水泥检测能力比对试验结果表明,我中心在人员技能、试验条件等技术能力、试验组织和质量管理等方面均保持了高水平,也是中心技术人员在工作中 “敬业精神”的一次充分展现。(刘亚男)

上一条:土木工程检测中心开展长沙市地铁四号线人防工程质量检测工作
下一条:武陵山大道景区段(G241两岔-百丈峡)拓改建工程桥梁荷载试验检测工作报道
关闭窗口